磕cp就是香!

鸽子成精咕咕咕

【魔道阅读体】忆往昔24

#OOC是我的,其他是原作的
 #cp是忘羡曦瑶晓薛追凌轩离双聂真仪温善
 #请勿KY!!!
 ———————————————————————

【他只在无意之间退了一步,脚底却一崴,紫电爬过的地方一阵无力的酥麻感传来,看上去似乎险些扑跪在地。

蓝忘机神色一变,抢上前来,像上次在大梵山时那样死死钳住他的手腕,扶稳了他,单膝落地就要去察看他的腿。魏无羡颇受惊吓,忙道:“别别别含光君,你不用这样!”

蓝忘机微微仰首,淡色的眸子盯了盯他,低头,继续挽他的裤腿。魏无羡手还被他牢牢抓着,没法子,只得望天。

他腿上全都是一片黑淤淤的恶诅痕。

蓝忘机看了半晌,才涩声道:“……我只离开了几个时辰。”

魏无羡哈哈道:“几个时辰很长了,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来来平身平身。”】 

藏色笑道:“儿婿心疼我家阿婴啦?” 

蓝夫人也道:“第一次看见湛儿还有其他表情呢,果然是心疼儿媳了吧。” 

蓝忘机被说的脸微红,只得点点头。

魏无羡笑道:“蓝湛别害羞啊!” 

江澄道:“嫁出去的师兄像泼出去的水!” 

魏无羡:“逢年过节我会回来的!!!” 

江澄:“你最好别回来!!!” 

江厌离温和道:“阿羡过年回来,师姐给你做莲藕排骨汤喝。” 

魏无羡用力点头:“好!” 

【………

蓝忘机似乎并没有和他多纠缠这个话题的意愿,道:“你的腿,别走了。”

魏无羡道:“不走你背我啊?”

“……”蓝忘机静静看着他,魏无羡心中登时一抹不祥的阴影掠过。

…………

魏无羡又受了一次惊吓,忙道:“打住打住,我随口说说而已。被紫电抽了两下麻了而已,又不是腿断了。大男人还要人背,太难看了。”

蓝忘机道:“很难看吗?”

魏无羡道:“嗯。”

默然片刻,蓝忘机道:“可你也背过我的。”

魏无羡道:“有这种事吗?我怎么不记得。”

蓝忘机淡淡地道:“你从来不记得这些。”

魏无羡道:“谁都说我记性不好,好吧,不好就不好。反正,不背。”

蓝忘机问道:“真的不要背?”

魏无羡斩钉截铁道:“不背。”

两人相对站了片刻,忽然,蓝忘机一手环上他的背,微微附身,另一手去抄他的膝弯。一抄便抄了起来,把魏无羡整个人都悬空抱在了手臂中。

魏无羡怎么也没料到“不背”的下场是这个,悚然道:“蓝湛!!!”】 

空间女子激动道:“公主抱!!!!” 

魏无羡被吓了一跳:“姑娘你吓死人了!话说公主抱是什么?” 

空间女子道:“就是现在屏幕上含光君抱你的这个姿势,就是公主抱!!!” 

又道:“多用于道侣之间,但还没成为道侣但是互相心悦的话也可以用的!”

藏色听后道:“长泽,用这个抱法抱抱我试试?”

魏长泽:“出去后就抱。”

藏色:“好嘞!”

欧阳子真心道:我找个时间用这个抱法来抱抱看景仪吧!

蓝景仪:怎么感觉怪怪的?

欧阳家主:夫人我对不起你啊!!

【……………

话音未落,蓝忘机便做了一个很失礼仪的举动。这也许是他目前为止的人生中第一次做这种粗鲁的举动。他抱着魏无羡,踢开了门。】 

蓝启仁惊道:“忘机?!!” 

青衡君:虽然知道自己儿子这么多年变了很多,但还是无法接受湛儿做出了踢门的举动!!

蓝夫人:……湛儿果真改变大……

蓝家众小辈:这是含光君会做的?!假的吧?!!

聂·当事人·怀桑:别怀疑,是真的!!!

蓝启仁捂着心口指着魏无羡:“魏婴!都是因为你!!” 

魏无羡懵逼的指了指自己:“我?” 

蓝启仁怒道:“要不是你,湛儿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你…!!” 

蓝忘机出声道:“叔父别怪魏婴,我自愿受罚。” 

蓝启仁感觉他要气晕了,但是晕不了。

空间女子:所以不是说了要勇敢面对现实嘛,不会让您晕的哟~ 

【两扇门一弹开,扭扭捏捏坐在里面的人立刻哭道:“含光君,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

待看清门外两人是用什么姿势进来的之后,他目光呆滞地勉强接完了最后一句:“……我真的不知道。”果真是“一问三不知”。】 

聂家主:虽然已经在之前知道了自己这个儿子是“一问三不知” 了,但是还是很想打他一顿!

聂怀桑:用扇子挡住脸,你们就看不到我了。

聂明玦:是我教育的不够好吗???

金光瑶倒是笑眯眯的开口道:“怀桑,这些年真是辛苦你了啊。”  

聂怀桑不动声色道:“也不是很辛苦。” 

金光瑶:“是我小看你了。” 

聂怀桑:“怀桑不太懂三哥的意思呢。” 

金光瑶看到聂怀桑这样,就知道对方是要装到底了,便也不再开口了。 

空间女子:聂导再怎么装也没用啊,反正后面都会知道的~

聂怀桑:我知道啊!!但是现在能装就装,能瞒就瞒!!!

聂明玦:这些年怀桑做了什么吗???

【………………

聂怀桑自暴自弃一般地道:“……那根本不是什么吃人堡。那……那只是我家的祖坟!”

魏无羡奇道:“祖坟?谁家祖坟里面不放尸体,棺材里面却放刀?”

聂怀桑哭丧着脸道:“含光君,在我说之前,你能不能发一个誓,看在两家世交、我大哥又与你大哥结义过的份上,接下来无论我说什么,你……还有你旁边这位,都千万不能传出去。

万一日后捅出去了,两位也帮我说几句话,做个见证。你向来最守信用,你只要发誓,我就相信。”

蓝忘机道:“如你所愿。”

魏无羡道:“你说它根本不是什么吃人堡,那么它没有吃过人?”

聂怀桑咬牙,老老实实道:“……吃过的。”】

聂家主怒道:“聂怀桑!!你不思进取就算了,你居然还对外人说我们家祖坟的事情?!!看我不打死你!!!” 

聂怀桑抱头跑到聂明玦身后:“当时那种情况我除了说还能怎么办啊!!!大哥救命!!!” 

聂明玦虽然也不赞成自己弟弟向外人透露祖坟的事情,但是也不能真的看着自己父亲打弟弟:“父亲请冷静,这种情况下,怀桑会说也正常。” 

聂夫人也急忙顺毛道:“你别气,蓝家人的信用度还是非常可信的,大不了等下让这里的人出了这空间后就忘记我们家祖坟的事情就好了!” 

聂夫人对着女子道:“姑娘,可以吗?!” 

空间女子点点头:“这不是什么大事,没问题的。” 

聂夫人立马道:“你看!好了别气了,坐好!” 聂夫人用力把聂家主压下来坐在坐垫上。

聂怀桑呼出一口气。

聂明玦打了一下聂怀桑的后脑勺。

聂怀桑:被大哥打了,委屈巴巴.jpg 

————————————————————————
 更新了!!!!!!
 然后我就肝游戏了,差不多下个周六活动结束!!
 希望我不会肝尽人亡、人财两空!!!

❌拒绝转载

评论(15)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